Tuesday, April 21, 2009

离开你以后使我获益良多


‘离开你以后使我获益良多’
这句歌词让我想起了过去的她
在每个人的离开 都不只是失去某些追求过的事情
而且在失去里还得到如何去真实对待自己的感觉

你问我再选择会是选谁?
这个对我们来说重要吗?
都知道失去的不能重来
为何还要让自己受苦 问一些都知道答案的事情

过去了 我们都别去最会那些记忆了
好的就记在心里 不好的就忘了
以后我们的未来都不会出现同一个人
因为都知道结局都是和当初一样

离开你 真的让我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 怎么去珍惜对的人
是你让我跌进最谷底 也是你让我知道谁不一定没有谁都不行
当初虽然是短短的时间 我还以为自己没有你 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只能说当初的感觉是对的 只是错了时间
可是时间也让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发生都竟是大家都不应该的爱错

以前的我不体贴,不关心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但是我现在至少学会了如何对待我拥有的幸福

对不起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你
谢谢你,让我确定我是爱她的...

1 comment:

  1. 爱情没有对与错,也没有值得或浪费。。。
    就算是分手,也不需太难过,
    因为过去的回忆是你的,没人可从你身上夺走。。。
    因为从分手中学习。。。
    上天总安排我们先认识错的人,因为当真真的那一位出现时,你才会珍惜,与付出。。。也会更爱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