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的二十一年

不知不觉已过了二十一年

好像都一事无成

反而生活就越来越颓废

几年前的感情过渡丰富
现在终觉得自己的报应来了
是自己让自己对感情没有信心
不能怪任何人,自造孽


十年前,我才十一岁

一个人去到会馆的狮队练习

虽然没有人带我

但是大家都对我很好,之所以我没有离开过


之前什么都不懂得小伙子

默默地在角落自己学习

让自己从只会听人家指示做

到现在学会领导一班和以前的自己一样的小伙子


















每当自己觉得很不开心就想到这几个人

虽然他们帮不上什么忙

但是只要跟他们一起我就开心

有的很久才见面,有的时常出来

但是我们的感情就是不会退色

有你们真好



渐渐的懂事了

知道家里的问题

唯一希望就是大家能好来好去

不要再为有的没的吵架了

因为只有这样

所有的问题才能慢慢的解决



二十一岁了,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要的快乐

不要再为无意义的事情伤了自己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哦~愿你一切顺顺利利,加油哦!
    你应该还没忘记我是谁吧..哈哈

    ReplyDelete
  2. oh o~ 21 years old already lo!
    guai guai la~

    *Ja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