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的人

告诉你就是要让你知道
没有一个人是值得去信任
我们都曾经做出出轨的事
那大家都应该知道本身和对方的感受

我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当时很迷惑
至于现在
我也不懂自己的感受

请你选者讨厌我
因为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好男人
我可以抱着你想着别人
也可以抱着她想着你
我承认
我犯贱
我愿意被千夫指责
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我这么做只是要让你知道

其实你改变了我
是我自己的错
记得很久前我告诉过你
我是怎样的人
也许你都对我失去戒心了
你越信任我
我越有罪恶感

再多的对不起
也禰补不会我对你的伤害
其实我可以选者不告诉你
让你永远蒙在这件事里面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我就想要你知道

8 comments:

  1. hihi....wat happen o? can tell me anot?

    ReplyDelete
  2. ermm...since tat is oledi juz let it to b pass..

    ReplyDelete
  3. 你怎么了呢?
    好久没有跟你详谈了。。
    也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开学了我们谈谈?
    哈哈要是你不介意的话。。

    ReplyDelete
  4. 到后来..
    你也只是想对自己更诚实一些,
    对你,对她..
    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已经升华了,
    祝福你!

    ReplyDelete
  5. 发哥~放心我很好,没事。 开学了我们在停车场慢慢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嵩能,我还以为你们都不会来看啊~
    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我和他的感情真的能升华。

    ReplyDelete
  7. 没问题。。
    哈哈。。
    约你出来都不得空的。。
    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