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想你误会我告诉你的事情了
我要的只是不要你再伤心
我没要你离开的意识

我自私
我就只想自己的感受
其实错的是我
为什么却是你对我那么好
我后悔我做的一切
我也只能跟你说
我会离开他的原因全是因为我选者你
这也许不重要了
事情过去了

好开心我曾经有过一段这么好的恋情
也怪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过拥有的一切
有人说,不对的人在一起是错爱
但是对我来说
都没爱错过人
因为我是真心对待我的感情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和眼泪
我一个人的生活是怎样?
我还会爱上任何人吗?
不懂,不敢去想

因为我怕我后悔放弃过一段遗憾的爱情

5 comments:

  1. 加油吧兄弟。。
    就如你平时告诉我那样。。

    ReplyDelete
  2. No matter how things goes.
    Just to wish u good luck.
    Always support you. =)

    ReplyDelete
  3. If she love you and willing to overcome
    you guys will still belong together =)
    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4. wah!! ur chinise beibai eh loh.... cha bo kua tiok, ta tiok lao bak sai loh... lolx

    ReplyDelete
  5.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你总是曾经拥有过。。。
    曾经拥有好比没拥有过来的好。。。
    至少你曾经尝试珍惜。。。
    会后悔的爱,往往都会是真真的爱。。。
    要因为曾经拥有而笑,不要因为结束而哭。。。

    讲是容易啦,做就有点难,但你不尝试,你永远都会被封锁。钥匙就在前面,打开锁头,外面还有一片美丽的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