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啊!!!!!!

大家眼里的我是个什么东西?
为什么我的家人对我会比对个陌生还要差?
他们真的那么讨厌我这个儿子我是不是该想办法避开他们?
从小我就只是跟着你们给我的路去走
到现在我觉得自己好像只是你们的一只狗
有事就拿我来给人看看
没事就不理不睬
心情不好就对我破口大骂
甚至还没理由的在众人面前盖我一巴掌

如果你是那么讨厌你就告诉我
反正我没有在家里得到任何的关心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不见得你会比我烦恼
我只是看到你烦恼的只是下一个目标要骂谁?
又要赶谁出家门?
不好再做出那么悲哀的事情了
不然你真的是给那些还留在你身边的家人
更加的憎恨你

前几个月还以为离开家里一阵子
你应该会改变了
谁知道你还是一样
恨不得逼我快点离开家里

心情超不好!!!
不管任何事情都出现一大堆的问题
谁来救我!!!!!!

4 comments:

  1. Gua..
    no parents tat wil hate their son o dislike them de la..
    wat i think is de way she communicate wit u de lo.. hmm.. anywher u juz don bother her la..let her b wat she wana be la..long d she wil bore wit wat she done n realise it de..
    u muz jia you de a.. don sad sad le de...

    alwys b ther 4 u de ben ^^

    ReplyDelete
  2.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但是你是否想过,你要父母了解你,但你有是否了解他们?
    你自己又有多了解他们?

    问自己,
    他们给了你多少的爱?
    你又给了他们什么...

    想想看,父母曾做过什么事是让你非常讨厌的?
    在想,他们又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
    最后想想,自己又做过什么事实让父母真真感到光荣的。。。

    每个人都会说,父母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好,听都听腻了。。。
    我只想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往另一面想的。。。
    父母的一巴掌,是否可以让你更有斗志心?

    我并没有说父母一定是对的。。。
    只是,竟然改变不了别人的观念,不如改变自己。。。
    要别人适应我们,恐怕两年都达不成,
    但两个月,我们是可以适应别人的环境。。。

    ReplyDelete
  3. 姗姗谢谢你的留言。。
    可是我的妈妈真的对我很不好
    全家人都认为
    就是没有人敢开口
    甚至我爸爸也不敢说任何一句话
    我的状况没有你想象那么简单
    我觉得我没做任何错事为什么他就是不肯放了我
    老是盯死我
    家里的人一个个都离开家了
    剩下的就只有小我十岁的妹妹
    我留在家里就好像只是当我爸爸和妹妹的盾牌
    帮他们当子弹

    不过今天心情好多了
    因为刚刚看到自己想买的包包~~
    哈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
  4. hello teacher i am acmar student how are you and how is miss.yeoh?



    -xinkei-

    ReplyDelete